当前位置:

南县厂窖镇:厂窖“巾帼”在行动,禁毒“妈妈”进百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夏梦龙 编辑:张俊 2020-04-02 11: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厂窖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夏梦龙)近日,南县厂窖镇禁毒办以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六进”为契机,与镇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禁毒“妈妈”进百家宣传活动。

4月1日,厂窖镇11名妇联干部积极作为,组建“妈妈禁毒联合会”,引导近20余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深入学校、社区、农村、单位,分发近千份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毒品危害,用爱心,用母性关怀、劝告辖区青少年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

“希望自己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人和家庭参与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南县厂窖镇“妈妈禁毒联合会”队长李玮倩呼吁道。

此次“接地气”的禁毒宣传,有力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南县厂窖镇将持续发展和壮大“妈妈禁毒联合会”的力量,呼吁全镇居民群众自觉加入抵御毒品队伍中,牢固构筑防毒拒毒防线,形成全民抵制毒品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夏梦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