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武冈: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按下“快进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兴镜 罗建峰 蒋志永 编辑:陈纲 2020-04-02 12: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按下“快进键”2_副本.png

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刘兴镜 罗建峰 蒋志永)复工复产就是稳就业稳经济,开工新建就是扩大就业,就是壮大实体发展经济。近日,武冈市委、市政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把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项目,充分发挥社会经济效益。

武冈市总投资7.99亿元全市饮水安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按年度分段实施,2019年已投资2.6亿元实施建设,2020年投资3亿元新建3个水厂,扩建1个水厂,管网铺设400公里。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疫情给复工带来了招工难的问题,市重点项目办迅速指导施工方在施工地所在乡镇、街道就近招聘员工,减少人员流动,帮助施工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是去年参加扶贫技能培训的,今年准备外出找工作,没想到前几天我们村子里的广播播放招工信息,我现场被招聘了,6000元每月的工资”,开挖机的刘师傅开心地说道。该项目就近招收农民工,帮助贫困户就业106人,已铺设水管260千米,工程量已完成年度计划的50%。

与此同时,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武冈湘西南电子数码城完成全部桩基工程,云峰水泥二期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共计289根桩,现已基本完成,其中生料库、窑尾、窑中、熟料库桩基施工完成,水泥库、生料库滑模基础地基工程已开工,熟料库地沟施工、窑尾袋收尘桩基施工基本完工,其它设施正在加紧实施。

武冈市今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82个,续建项目41个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计划第一季度新建项目10个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兴镜 罗建峰 蒋志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