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等级升级 醴茶铁路攸县站开通前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张俊 2020-04-01 17: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醴茶攸县站。

2.jpg

工人们正在改造建设。

红网时刻株洲4月2日讯(通讯员 刘志刚)备受关注的醴茶铁路提质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加快建设进度,改造后的攸县站将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为即将恢复客运提供良好的运营环境。

5.jpg

候车厅安装安检仪器。

4.jpg

工作人员对沿线铁路进行检修加固。

4月1日,在醴茶铁路攸县站,工人们正在加快进度进行提质改造建设。在装修一新的候车大厅里,新安装的安全检查设备正在抓紧调试,各类消防设施也已经安装到位。在车站站场的铁路线上,还有大批工人在抓紧施工,对沿线铁路进行检修加固,为即将恢复通车做最后的准备。据了解,醴茶铁路恢复客运后的列车时速将提高到80公里每小时,因此铁路路外安全等级也随着提升。

据攸县站负责人介绍,醴茶铁路随着提质改造工程接近尾声,基本具备恢复客运的条件,已经纳入广铁集团二季度运行调图,预计不久就会开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