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勇华 袁程 编辑:王津 2020-04-02 07: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日讯(通讯员 贺勇华 袁程)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预防职务犯罪,4月1日,双牌县纪委驻部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各地典型职务犯罪案例拍摄而成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警示片——《叩问初心》,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

宣传部h.jpg

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警钟长鸣。

会后,双牌县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还对接收预备党员、委员会候补委员进行讨论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勇华 袁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