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丨双牌县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卢鹏 江南好 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王津 2020-04-02 10: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红网时刻4月2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吴卢鹏 江南好 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3月31日,双牌县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副县长何彩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收听收看了永州市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视频会。并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做出汇报。

何彩玲指出,要抓严抓实“七到位”,确保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安全有序运行。

何彩玲要求,要组织领导到位,建立健全联防联动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严格压实责任;要安排部署到位,各校按照“一校一案一专班”原则,每所学校安排防疫专业人员和防控定点医院,切实做好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要人员管理到位,严格落实学生健康申报制度,做到全面摸排,不漏一人;要校园准备到位,落实全封闭管理、全覆盖消杀、全方位清洁,学校领导带班值守,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要物资储备到位,按照各校实际情况,统计和测算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并及时进行配置,确保开学防控需求;要宣传教育到位,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组织开展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做好相关防护措施;要督促检查到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平稳开学,全力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的主动仗。

来源:红网

作者:吴卢鹏 江南好 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