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河东新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宁 编辑:王津 2020-04-02 10: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日讯(通讯员 田宁)3月31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河东新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0-04-01_172626h.jpg

唐俊指出,河东新区开发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立足科学发展、结合实际、顺应民意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县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推动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落实责任,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强化保障,以更高的站位、一流的作风、坚定的决心全力推进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工作,助推征拆工作顺利进行,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