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部署2020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付忠胜 欧凌健 编辑:王津 2020-04-02 14: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333.jpg

红网时刻4月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通讯员 付忠胜 欧凌健)3月31日,冷水滩区2020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晓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度冷水滩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晓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民兵深化改革、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收官之年。针对今年新情况、新特点、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安排、严密组织,密切军地协作,聚合工作合力,确保2020年整组工作有序展开。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任务观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统筹、协调发展。

会议结束后,区人武部针对民兵整顿工作相关业务开展了培训,参与培训的各单位代表积极参加讨论,并建言献策,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掌握业务知识,并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干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做好2020年民兵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付忠胜 欧凌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