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乡镇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2020-04-03 08: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 (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4月1日,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乡镇调度会,部署调度严塘镇、坪上镇、寸石镇 、酿溪镇、潭溪镇、经开区、白水洞服务中心等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李繁荣参加。

ddb9abf933f919e254a091773d324fb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情况作了汇报,县委督查室、县扶贫办、驻村办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重视,强化政治意识,把每一项具体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精力上要再集中,充实配强人员力量,保障资金到位;氛围上要再鼓动,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继续做好扶贫夜校业务培训,营造浓厚氛围,集中力量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责任要再压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人员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基础要再筑牢,建立问题台账,扶贫手册、数据比对、基础资料等要盯死盯牢;措施上要再精准,做到过细不过粗,过硬不过软,弄清重点、严格各项标准,查漏补缺;督查要再严格,各级党委政府要常态化督查,严格追责问责,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精心组织业务培训,要全面细致、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鼓足干劲,在收官之年打好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2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