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期清明 绥宁民族中学线下线上共祭革命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张先邵 胡绍军 编辑:康晓乔 2020-04-03 11: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023_副本.jpg

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张先邵 胡绍军)4月2日,绥宁县民族中学九年级252班选派6名优秀学生代表,在班主任刘香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满顶界“革命英雄纪念园”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并将视频在微信群传播。

在满顶界革命英雄纪念园,刘香梅带领6名优秀学生代表向革命英雄敬献鲜花,瞻仰革命英雄丰功伟绩,学生代表侯湘带领5位同学向革命英雄庄严宣誓:“我是民中学生,我宣誓:知荣明耻,严守校规,勤奋好学,知行合一,强身健体,坚毅自信,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在关帝庙大捷纪念碑前,家住金屋塘镇的吴植镜同学用手机视频向班里同学讲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在金屋塘关帝庙取得大捷的英雄故事。

11.marked.jpg

关帝庙大捷纪念碑

在鸡公坡红军烈士纪念亭,家住瓦屋塘镇的袁雨轩同学用手机视频向班里同学讲述红军激战鸡公坡的英雄故事。

因受疫情影响,其他未能到达现场的学生和家长,纷纷在线上缅怀革命先烈,学生家长对学校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纪念革命先烈的活动纷纷点赞。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网上纪念革命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张先邵 胡绍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