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调研濠河棚改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4-03 09: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4月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研濠河棚改项目征拆工作,他强调,棚改项目是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落实,确保项目快速有效推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详细了解当前征拆工作进度情况,就征拆政策、安置房建设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调度后,李勇要求,要加大征拆力度,要严格按照规划好的红线范围,分块分期实施,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分任务,科学安排,挂图作战;要坚持落实国家政策,将分户情况、补偿标准、政策文件等全面公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动征拆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快建设的进度,要做好土地开发的规划设计,合理布局安置房选点,并同步开建,要提高住房建设品质,将管网、绿化等配套设施建到位;商业开发的设计规划要与濠河片区、旅游路整体相适应。

要加大保障力度,要做好组织保障,明确牵头领导、主体单位,村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坚持原则,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切实加强安置小区的管理,探索出适合君山的管理模式;要做好融资增项工作,加大招商力度,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