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4-03 09: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4月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周志辉、吴国良参加调研。

在对市十六中、岳西中学、广兴洲中学实地查看后,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魏淑萍要求,教育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也是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十分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安排得更加严密、周全。

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学校开学复课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人员摸底调查工作,严格实行健康申报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一校一方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确保各项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