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20-04-03 13: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F1920.JPG

认真阅读。

DSCF1961.JPG

集体默哀。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凤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当日上午,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的带领下,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怀着对烈士的深切哀思和无限崇敬之情走入革命烈士陵园,认真阅读革命烈士纪念碑文。接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行三鞠躬礼,默哀三分钟,并逐一敬献了鲜花。随后,大家还清扫陵园四周的落叶。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该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遵从党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