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筑牢清明节期间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谢珍珍、向花平 编辑:杨滋 2020-04-03 16: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谢珍珍 向花平)3月26日至4月2日,娄星区应急管理局联合蛇形山镇开展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经营管理,严防清明节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

区应急管理局联合蛇形山镇,对该镇辖区内4家加油站和29家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百货经营店铺进行了抽查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加油站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安全,对烟花爆竹经营门店进货渠道不规范、下店上宅、前店后宅、库房存放超量、无灭火器或灭火器过期、未张贴安全警示标志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检查人员还向店主宣传了烟花爆竹相关安全知识,引导店主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守法意识,告诫店主要销售合格烟花爆竹产品。

下一步,该局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开展不定期执法检查,规范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的经营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谢珍珍、向花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