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我们回来了!” 祁东爱心专车接回黄石复工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康 胡春雷 编辑:姜珊 2020-04-03 17: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00402102205.jpg

3月30日,祁东县副县长官三元带队的接返工作组租用1辆大巴直赴湖北省黄石市,准备接回10名返乡返岗的衡阳乡亲。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彭康 胡春雷 剪辑 姜珊)“衡阳,我们回来了!”历时三天两夜,往返1200多公里,4月1日下午5点,一辆从黄石市返回的“返乡返岗点对点服务车”顺利到达衡阳,接回10名乡亲返乡返岗。

近日,衡阳市政府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方式,迎接衡阳籍人员及近期赴衡务工人员直抵衡阳市,祁东县对接黄石市的接返工作。

3月30日,祁东县副县长官三元带队的接返工作组,租用1辆大巴直赴湖北省黄石市。抵达后,工作组迅速与黄石方面建立了对接机制,在黄石主流媒体发布通告,在黄石欣曼晶酒店设立接待点,详细向咨询市民答疑解惑。

w_微信图片_20200402102236.jpg

工作人员在为返衡人员发放口罩、爱心餐包及水果等物品。

4月1日上午从黄石出发前,工作人员为10名接返对象测量了体温,查看了电子健康绿码,并发放了口罩、爱心餐包及水果等物品。这10人大多为湖北籍返衡务工人员,他们的目的地分别为衡阳市市区及祁东、衡南等县。下午五点半左右,经过九个小时的车程,专车抵达衡阳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为车上所有返衡人员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所有人员都符合健康标准。随后,各县区派来的专车将他们分别送往务工地点。

w_微信图片_20200402102215.jpg

这次从家门口到工厂“一站式”直达令黄石务工人员袁智勇惊喜不已。

“真是贴心又安心!”黄石市民袁智勇在祁东县的金叶薄片公司已工作五年,受疫情影响,1月份回家过年以来一直留在黄石,这次从家门口到祁东“一站式”直达令他惊喜不已。

祁东县副县长官三元表示,湘鄂一家亲,共饮一江水,他们回到衡阳后,政府将在健康、生活、工作等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他们身无顾虑,迅速投身工作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康 胡春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