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检测车开进瓷谷 醴陵护航游客“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刘斌 编辑:张俊 2020-04-03 18: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邱红 刘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醴陵市各景区近期陆续恢复开放。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食品安全检测车”开进了醴陵瓷谷。

QQ截图20200403171909.jpg

食品安全检测车开进瓷谷。

一大早,“食品安全检测车”停到图兰朵酒店门口,检测人员对厨房里的蔬菜和肉类分别采样。大家一边询问食材来源,一边叮嘱选购食材时的注意事项。据图兰朵酒店厨师长谢同彪介绍:景点开放后,前来瓷谷游玩的游客增加不少,酒店用餐人数与日俱增。为切实提供舒适安全的用餐环境,厨房消毒次数、卫生检查都较以往更加频繁。当天,检测人员还来到附近的陶润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食堂取样。目前这里每天有50多人用餐,采取了分餐制。经过近3个小时检测,图兰朵酒店的5个样品、陶润会的3个样品全部合格。“对食品进行检验,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检测人员唐双喜介绍:近期,还将把“食品安全检测车”开进各大景点,对周边的餐饮机构随机抽样检测,护航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刘斌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