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祭扫”:爱子牺牲6载,醴陵老夫妻“网上”追思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肖俊瑾 吴嘉慧 编辑:张俊 2020-04-03 18: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分站4月3日讯(醴陵融媒记者肖俊瑾 吴嘉慧)醴陵市烈士陵园推出的网上“云祭扫”活动已经启动,烈士家属、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网络来云端致敬和缅怀先烈。

微信图片_20200403110912.png

李洁霜夫妇通过网络追思已牺牲6年多的儿子张运。

家住浦口镇的李洁霜夫妇是烈士张运的父母,他们第一时间进入“醴陵市烈士陵园”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追思已经牺牲6年多的儿子。

张运是醴陵市浦口镇人,2011年毕业后被招录到云南省芒市公安局工作。2013年5月11日凌晨4点左右,他在下班途中与盗窃嫌疑人搏斗,当时身中八刀,最终因失血过多不幸牺牲,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6岁。烈士的母亲李洁霜告诉记者,之前的清明节,全家人都会来到烈士陵园扫墓,为儿子焚香祭拜。今年情况特殊,他们选择了网上祭拜的方式,烈士陵园上传好的实景拍摄也有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让我们烈士家属可以在家里感受到亲身到烈士陵园一样。”李洁霜说。

在“云祭扫”页面,已经有很多网友留言,大家用文字表达对先烈的敬仰。看着这些,李洁霜几度哽咽。她说,这么多人还在追思张运,她既感动又欣慰。

记者了解到,醴陵市烈士陵园“云祭扫”活动3月25日上线,吸引了大量网友踊跃参加。目前,微信公众号的关注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最高浏览量已经达到1500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肖俊瑾 吴嘉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