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抗疫英烈像 | 你的名字 我的哀思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廖芸 2020-04-04 17: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的名字,我的哀思。

“张辉、董锐、宋英杰、王调兵、鲁力、李益仲、朱建勋、袁国平、何学明、刘男......”这是在湖南抗疫一线中殉职的英雄的名字。

两个多月前,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袭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成重大威胁。湖南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起反击,打响了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数医务人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顽强拼搏在抗疫一线,付出了巨大牺牲,一些同志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张辉、董锐、宋英杰、王调兵等一批壮士拼尽一腔热血,将生命定格在战场,令人扼腕痛惜!

清明时分,举国哀悼。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让我们铭记他们的精神。 念念不忘,生生不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廖芸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4/6998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