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约销售“边喝酒边签合同” 人跑了留下3840元账单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2020-04-06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边喝酒边签合同差点倒贴3840元

客户邀请房产销售人员至会所喝酒,喝到一半借故离开留下大额账单,次日转账

5.jpg

房产销售小饶和客户沈先生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他整晚都在会所等沈先生。

6.jpg

沈先生在3月30日下午把账单钱转给了小饶。

“等下到了就说你是我朋友。”晚上9点半,房产销售小饶收到了客户沈先生的微信,对方约他“边喝酒边签购房合同”。

喝到凌晨1点多,沈先生告诉小饶,说自己出去一下马上回来。可这一去,小饶就再也没有等到沈先生回来,只等到一张3840元的消费账单。

被逼无奈的小饶只能在会所里度过了这个难熬的夜晚。

1500元的长城干红葡萄酒、1344元的罐装青岛啤酒、368元的包厢费……这张共计3840元的某娱乐会所消费账单,是湖南淞豪置业有限公司北辰店的置业顾问小饶在3月29日晚与客户沈先生在准备签购房合同时消费的。可奇怪的是,沈先生在酒喝到一半时,却中途离开玩起了“消失”,将小饶一人留在了会所。会所工作人员要小饶支付全部费用,否则不让他离开。没办法,小饶当晚只能在会所过夜。

随后,小饶给对方打了100多个电话,均无人接听。第二天下午,小饶终于联系上了对方,对方称“自己喝醉了,一直处于昏睡当中”并通过微信转给了小饶3900元。在支付了会所全部费用后,小饶这才离开。

当事人小饶向记者讲起了这场让他至今还觉得匪夷所思的酒局。

晚上陪客户签合同,没想到是去会所喝酒

“3月22日,一名同事给了我一个人的电话号码,说对方要买房。”小饶告诉记者,这位说要买房的客户就是沈先生。当天下午,两人来到了位于星沙的一个楼盘。“看了一会儿后,他说觉得还不错,说先考虑考虑,到时候再联系我。”小饶说。

3月29日,小饶接到了沈先生打来的电话,约他晚上去星沙某娱乐会所,边喝酒边签购房合同。“当时我就对他说,有谁会大晚上叫人去签合同的,怀疑是骗局,让他先别去。”湖南淞豪置业有限公司北辰店的罗店长对记者说。小饶自己也说,从没见签合同有这么爽快的,但是经过考虑,小饶还是决定赴约。

当晚9点半,小饶收到了沈先生发来的微信,说“等下到了就说你是我朋友”。随后,小饶来到了沈先生事先定好的包厢内。“我进去的时候,他把酒水和小吃都点好了,和平时签合同的氛围很不一样。”小饶回忆,在喝酒之余,他与沈先生说起了购房合同的事,但对方反应却较为冷漠。“他说他还有一个朋友也准备买房子,等那个朋友来了,再一起说,让我先喝点酒。”

被要求支付3840元消费账单,他只能在会所过夜

3月30日凌晨1点多,沈先生告诉小饶,说自己下楼接一下另外一个朋友,马上上来。可谁知,沈先生出了包厢大门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当时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包厢里面,合同也没签,他出去后我一直在等他回来,可过了二十多分钟还是没见他人。”小饶说,这时候自己有点慌了,“有点开始怀疑对方是酒托。”

与此同时,该会所的工作人员找到小饶,要求他支付账单上的3840元,否则不能离开会所。记者看到账单上,腐竹和鱿鱼等小吃类合计只有192元,酒水消费合计却达到了3279元,其中,3瓶长城干红葡萄酒1500元,24罐青岛啤酒1344元。“看到这些数字时,自己也吓傻了,心想怎么会消费这么多钱。”小饶说。

此时,小饶的内心不是滋味,他希望对方给自己一个说法,又担心联系不上对方,所有的钱都要自己掏。“这一整夜自己都没怎么睡,基本上眼睛刚合上又睁开了。”小饶说,当天晚上,自己就在会所内过了夜。

“失联”客户次日来电,称自己喝多了酒

记者在小饶与沈先生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从3月30日凌晨三四点开始,小饶开始多次给沈先生拨打微信电话,同时发起位置共享,但均得到“无人接听”的回应。

焦急的小饶又拨打了沈先生的手机,同样是“无人接听”的状态。“陆陆续续打了100多个电话吧。”小饶说,从凌晨到下午,自己一直尝试联系沈先生,但都没有得到回应。30日下午3点45分,小饶再次给沈先生发微信,说希望对方将借自己的300元钱一起转过来,依然没有得到回应。正当自己觉得走投无路,准备报警时,沈先生的电话打了过来。

“当时他开口第一句就说把钱通过微信转给我,让我买一下单,还说对不起,自己真的喝醉了。”小饶回忆到,沈先生在电话里的语气迷迷糊糊,好像刚刚醒酒。对方询问其是否是小饶,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沈先生给小饶微信转账3900元。

针对该事件中出现的情况,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极诉律师团队的游浩然律师认为,如果当事人能证明是对方邀请自己来会所并和会所有串通行为时,可到就近的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处理。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满延坤 记者 骆一歌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6/699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