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9名“最美村支书”上台受表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奕 刘宇微 编辑:张俊 2020-04-06 11: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32.marked.jpg

获奖人正在领奖。

红网时刻益阳4月6日讯(通讯员 周奕 刘宇微)“做社区支部书记才3年,没想到能被评为‘最美’,这是党委政府和群众对我的认可。以后要继续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多谋福利,用行动诠释‘最美’。”4月3日,在安化县“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项目大促进”动员大会上,刚从安化县委主要领导手中接过“最美村支书”证书的东坪镇民主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柳自豪地说。

2019年6月,安化县高规格启动“最美村支书”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优化提升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发挥优秀村级党组织书记的领航作用,树立标杆、弘扬先进,以身边的人和事感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经提名推荐、县级联审、组织考察、民主投票、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9名村级党组织书记从全县400多名村级党组织书记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美村支书”。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还对“最美村支书”事迹进行了拍摄制作,在县电视台、安化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宣传报道。

当天上午,与杨柳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烟溪镇双烟村党支书记尹志锋,大福镇新桥村党支书记邓毅华,高明乡司徒铺村党支部书记龙小量,仙溪镇仙溪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建华,梅城镇三里村党总支书记吴宗让,南金乡南金村党总支书记夏建兴,冷市镇文昌村党支书记黄放鸣,县城南区中砥村党总支书记谌小菊。

“基层一线村支部书记受表彰,反映县委县政府重视、关心、支持基层的导向。”参会干部深受触动地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奕 刘宇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6/699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