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政协第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政 编辑:杨滋 2020-04-07 0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张政)4月3日,政协娄底市娄星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周群义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志鸿、王文成、聂永红、童松闾,秘书长聂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审议了政协娄底市娄星区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娄底市娄星区第九届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政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