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依旧!衡东交警护学岗助力“复学复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04-07 11: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指挥疏导_副本.jpg

交警疏导交通。

搬行李_副本.jpg

交警帮忙搬行李。

文明劝导_副本.jpg

交警开展文明劝导行动。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4月7日,衡东县高三、初三年级同步开学。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复学复课”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平安畅通,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为新学期出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学校路段即停即走,不要随意停放,避免造成拥堵……”早上7点40分,拿上手持警用喊话器,带上“校园卫士”的红袖套,各学校执勤点的交警已全部就位,在校园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维护交通秩序,让接送车辆即停即走。同时,交警铁骑在学校周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对车辆乱停乱放、超员、违法载人等影响师生出行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疏导交通、文明劝导、帮忙搬行李......交警忙碌的身影下,衡东县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井然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