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J17路工程建设启动 预计10月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徐建 编辑:文建美 2020-04-07 14: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安乡站记者 郑仔男 通讯员 徐建)近日,记者在安乡县东城片区的J17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序作业,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J17路建设项目。

施工现场。

J17路建设项目南起潺陵路(新人民医院西侧),北至和平路,全长约350米,路幅宽20米,道路设计为沥青路面,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网、绿化、亮化等相关设施。

据该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于今年3月底启动建设,预计10月竣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为县人民医院和国府大院项目的后续建设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通道,将进一步推进该县城市化发展进程,为创建优美、舒适、健康、清洁的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徐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