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声琅琅 湘潭昭山易家湾学校开学啦

来源:红网 作者:严浪 编辑:吴思静 2020-04-07 17: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孩子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严浪)4月7日,春光明媚,晨光洒落在沉寂已久的校园里,带来了昂扬的生机与活力。湘潭昭山示范区易家湾学校迎来了2020年上学期开学的第一批学子——初三年级。

为了有力有序地恢复开学,易家湾学校根据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区宣传与教卫文旅局的指导下,制订了严密的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各类方案预案,开展了复学复课的应急演练活动,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jpg

保持一米间距进行体温测量

告别了网课学习的初三学生,按照学校错峰报到的通知,分批次地来到学校。佩戴着口罩,携带者《健康卡》的他们,眼神里透着兴奋的光芒。在顺利通过执勤老师的体温测量和随行物品消杀的两大“关卡”后,他们如愿与好友在教室里重逢。此时,班主任已等候多时。由于前期准备充分,第三节课时,初三年级师生已经进入正常教学,琅琅读书声,重新飘荡在校园上空。

图片2.jpg

提前做好消毒工作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易家湾学校顺利开学,给每个人都注入了“强心针”。尽管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如今,冬去春来百花艳,阴霾散尽待新颜,让大家昂起斗志,大步向前,去拥抱姹紫嫣红,去迎接春华秋实。

来源:红网

作者:严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