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质量“回头看”丨双牌县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姜珊 2020-04-08 09: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h.jpg

4月7日上午,双牌县举办脱贫质量“回头看”培训班。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陈虹)4月7日上午,双牌县举办脱贫质量“回头看”培训班,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质量“回头看”培训会精神,全面部署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县委副书记张跃斌等出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包括脱贫质量“回头看”和完善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等业务工作,并汇总分析了脱贫重点问题。

张跃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脱贫质量“回头看”作为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交账的重要抓手;要清楚查什么和怎么查,坚持查改结合、边查边改,做到查得清楚、改得到位,精准发力,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奖惩,压实责任,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

张跃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责任、发扬优良作风,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回头看”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国家普查,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