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周宏林到乡镇督导早稻种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4-08 14: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4月7日,安乡县副县长周宏林来到安康乡、陈家嘴镇、下渔口镇,督导早稻种植及农机推广工作。

了解情况。

在朱建军、张志祥、郑双平等种粮大户的种植基地,周宏林详细了解相关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询问早稻种植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周宏林指出,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加快推进粮食种植规模化,加大宣传早稻种植相关优惠政策,让种植大户吃下“定心丸”;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完成早稻种植目标。

据了解,该县为鼓励农户开展早稻集中育秧,计划整合水稻集中育秧项目资金85万元、县财政配套资金500万元补贴集中育秧生产成本;整合水稻机抛秧项目资金200万元补贴抛秧机购机补贴及机械作业补贴。同时整合适度规模经营补助、粮油绿色高质高效、高标准农田建设、病虫绿色防控等项目投入,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开展早稻集中育秧规模化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