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学复课第一天 张跃斌深入学校督察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姜姿 2020-04-08 15: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4月7日,双牌县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开学,莘莘学子重返校园,开启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之旅。

图片3_副本.jpg

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落细落实?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进展如何?防控物资是否有充分保障?带着对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开学工作平稳顺利的高度关切,上午10时,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深入学校督察指导开学工作,副县长何彩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轩,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佐军等陪同。

图片4_副本.jpg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双牌一中、双牌二中、双牌职中、湘一阳明学校,走进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和隔离室等重点场所,全面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准备、疫情应急处置、预防知识宣传、师生返校后的食宿安排等情况,并与多名学生、教师交谈,了解师生疫情防控与返校后的工作学习状态。

每到一校,张跃斌都反复叮嘱学校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业务部门的专业指导,切实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要以担当之责守护好校园安全,严格落实两案九制,决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一丝不苟落细落实全过程防疫措施,以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筑牢校园师生安全防线,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同时要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炼开展思政教育的生动案例,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培养造就有责任、敢担当、守纪律、会奉献、懂感恩的时代新人。

当天中午和晚上,张跃斌一行分别在湘一阳明学校、双牌二中食堂与师生共同就餐。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4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