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4-09 09: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雪岩)4月7日,湖南省安乡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副县长蔡广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农村“空心房”的认定标准、认定程序、整治步骤和后续管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吴兴国指出,“空心房”整治工作是“一拆二改三清四化”的重要内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必须要加快落实。他强调,要聚焦农村“空心危房”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施策。要完善落实整治操作指南,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政策,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先易后难,拆一栋、清一栋、平一栋,统筹抓好后续工作,推动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