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祭祀”服务有温度有情怀!雁峰区帮助烈属网上缅怀亲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华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4-09 0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烈士家属和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向烈士默哀。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朱国华 记者 蒋楠)4月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烈士家属,举行“清明祭英烈”网上祭祀活动,烈士家属和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向烈士默哀。

庄严而简单的默哀仪式后,工作人员帮助烈属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各自的亲人“云祭堂”,敬献鲜花,把信笺投入时空信箱,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受疫情影响,今年清明期间不能前往烈士陵园实地祭扫。雁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回应社会各界向烈士致敬、烈士亲属们寄托哀思的真诚需求,组织了有温度、有情怀网上集体祭祀活动,弥补了不能到现场祭扫的遗憾,得到了烈属们的一致认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华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