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衡阳群众”吹响“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晏嫦娥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09 09: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晏嫦娥 记者 石珊)“热爱祖国就要从热爱祖国的千山万水、一草一木开始,热爱祖国就要从保护我们的空气、保护我们的土地开始。”4月5日,衡阳市雁峰区农业农村局“衡阳群众”一边巡查船山古道沿线环境卫生和安全状况,一边向村民们宣传着。

船山古道是集生态自然风景、穿越历史文化、多元化旅游体验于一体的环形林间古道,全长10公里,沿途打造有“船山诗文路刻、船山遗书处、知青茶场、红旗渠、诸葛亮练兵指挥所遗址”等景点。

“保护古道,从我做起,把古道作为我们的美好家园,把环保当成我们的日常习惯。”“衡阳群众”通过自身的行动影响着周边的行人。正在晨练的赵阿姨碰到志愿者,也加入了清理垃圾队伍中。她说:“我家就住在马路对面的山林村,只要天气好,饭后都会来这里走上1个小时。”

今年以来,雁峰区农业农村局“衡阳群众”在船山古道累计开展生态环保巡查10余次,清理垃圾百余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晏嫦娥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