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检查早稻集中育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4-09 07: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4月7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田间地头检查当前早稻集中育秧工作情况。

罗建华一行先后到大路铺镇仙石村、白芒营镇角塘村、平泽村和河路口镇林家村,现场查看了各乡镇集中育秧情况,走访了部分农户和种粮大户,详细了解当前春耕备耕工作的开展进度和春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大路铺仙石村,工人们正在田间忙碌着育秧,罗建华向种粮大户了解了今年早稻的种植规模、种植面积等情况。罗建华表示,要做好早稻移栽准备工作,加快移栽进度,确保早稻移栽工作按时完成。

在白芒营镇平泽村的集中育秧示范点,罗建华看到育秧工作已经完成,已经准备进行插秧,叮嘱当地基层农技人员要继续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工作,为今年的早稻收产打下坚实基础。

罗建华指出,抓好粮食生产既是发展经济的需要,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继续坚定不移抓好早稻集中育秧,加快进度,抢抓早稻移栽季节,确保工作实效,完成今年早稻生产任务。农业部门要加强技术培训,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加强农业技术服务,努力为全年粮食生产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