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20年外贸进出口企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望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4-09 0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许望林)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州零陵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了解外贸企业在疫情形势下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共同研析特殊形势下的外贸出口工作。4月8日上午,全区外贸进出口企业座谈会在区商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陈丽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美源达、星晟钻石加工、远达新材料、赛菱体育、三湘电化等区内重点外贸企业及核芯新能源、巨云智能科技、宏美生物科技等防疫物资出口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区商务局传达市防疫物资出口业务培训会精神并通报了全市2019年及2020年1-2月份外贸进出口完成情况。参会的各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行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多项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进行相关出口辅导,并与企业围绕下一步外贸工作开展了讨论和研究。

陈丽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波,企业面临的问题客观存在,要全面梳理分析企业反映的困难、碰到的问题;各外贸企业要增强信心,既要看到危中有机,更要善于危中求机,要创新方式,引进人才,打造品牌优势,积极开拓更宽广的国际市场,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全区相关单位部门要梳理企业问题,做到一企一策,全力跟进,进一步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持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政企通力协作,共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许望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