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督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20-04-09 11: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4月5日,湖南省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直接到各部门、各乡镇督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

在双牌县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江村镇花坪村等地,肖质彬仔细检查了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详细查阅了值班日志,并询问了防汛应急预案准备情况。

连日来双牌降雨量持续增加,部分山塘水库出现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督查中,肖质彬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动态,强化预警预报,保障人员力量和物资储备,全方位做好防汛应急准备;要加强地灾点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好群众疏散和转移避险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花坪村,肖质彬一行还察看了春耕育秧情况。肖质彬要求,要把春耕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评估天气、雨水对早稻育秧工作的影响,科学有效推进育秧、播种;要组织动员农户,抢抓时节开展春耕生产,杜绝农田抛荒,确保早稻种植面积,维护粮食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