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首个!汨罗出台河湖管理监督巡查检查实施细则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2020-04-09 12: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8120809.jpg

汨罗市汨罗江汨罗城区段。周敏 摄

红网时刻岳阳4月9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翁正娇)4月8日,记者从汨罗市河长办获悉,市河长办于近日印发《汨罗市河湖管理监督巡查检查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通知,这也是岳阳市贯彻落实水利部《河湖管理监督检查办法(试行)》下发的第一个县市级具体《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从监督巡查检查内容、方式与程序、问题整改分类及处理、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为本地区解决河长制“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的问题提供了操作性指导。

据悉,自河长制推行以来,就加强江河湖库管理,汨罗市相继出台了《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江河湖库保护管理的通告》《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主要河道管理范围的通告》等文件,为推进河长制见行见效提供了制度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