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20-04-09 12: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4月8日,湖南省涟源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作工作报告。

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大建设、大发展、大稳定,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坚持“三贴近”,意识形态责任抓牢抓实,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舆论引导旗帜鲜明,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斐然,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划转职能有效发挥,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环境。

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文旅融合和文化事业产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今年是中宣部确定的“宣传工作创新年”,做好全年工作,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条主线,把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巩固健康向上的主流意识形态。要凝聚强大正能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全方位发展鼓劲加油。要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要着眼群众需求期待,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