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落实“四个抓好” 夺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20-04-09 15: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06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次推进会,就全国爱卫办暗访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进行交办,并就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领导孙林贤、龚建梅、张宏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张家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现目标之年,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要顺利通过国家爱卫会组织的国家技术评估,让这项民心工程长久实施,全区上下还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趁势而上,迅速行动,持续强化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夺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针对反弹抓攻坚,确保创卫效果持久保持,城市品质得到提升;要成立专班抓资料,确保资料收集齐全完整;要突出重点抓示范,通过创建“样板示范”让大家学有标杆,创有样板;要建立机制抓长效,通过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考核评比、强化奖惩措施等建立长效机制,让生活环境得到更好改善。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