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学前的那些“你该知道的事儿”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杨赟 编辑:于佳丽 2020-04-09 15: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永州市零陵区,永州九中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现场设置了“校门口热成像智能测温仪监测点、教室门口教师晨午检、课堂上发现异常转移至隔离观察区”三个场景的应急处置。

演练中,学校在校门增设智能体温检测闸门、教室设立两道防线,多名教师扮演学生,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同时,演练还模拟了体温超过37.3℃的突发情况。发现异常后,防疫工作员立即将学生送至隔离室,由校医按照隔离程序测温检查并上报,医务人员通过专用通道,将学生带到观察区隔离观察,以此拉紧校园防控三道防线。(通讯员 段庭迁 杨赟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杨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