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启动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于佳丽 2020-04-09 15: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4月8日,湖南省宁远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2020年审核工作。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远县全面启动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_副本500.jpg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操作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和填表说明,就宁远县做好审核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李玲指出,各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职各自职责,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考生的合法权益。要强化学习,读懂弄通相关政策和操作办法,准确把握部门职责划分审核要求,严把政策关;要强化责任,严格按照程序完成各自的审核工作,做到认真负责、精准审核,严把审核关;要强化公开,加大宣传党和政府民族优惠政策,切实做好审核通过的名单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把公示关;要强化监督,驻宁远县委统战部纪检组对各部门的审核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坚持“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