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破案神速获赞誉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04-10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478_副本_副本.jpg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咚锵,咚锵,咚咚锵!”4月9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杨林中队院内热闹非凡。单女士带着腰鼓队的好姐妹敲锣打鼓,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敬业爱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杨林中队中队长罗建设手中,对民警认真履责、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

原来,4月6日上午10点28分左右,杨林镇活动中心附近发生了一起小型货车与电动车刮擦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单女士倒地受伤,手上戴的玉镯损坏,肇事驾驶员驾驶小型货车逃离现场。事故发生后,值班民警罗建设带队立即展开调查。了解情况后,罗建设带领值班人员顺着单女士提供的行驶轨迹沿路进行巡查,调取周边店家的监控录像,找到了疑似肇事车辆的小型货车。根据监控画面显示,该货车车辆号牌不清晰,货箱摆放了货物,民警推断,该驾驶员应该是驾驶货车来杨林镇上赶集的商贩,便根据信息在杨林镇上对相似型号的货运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经排查,当天上午12点,民警查获了正在摆摊贩卖蔬菜的肇事车辆。现场,该货车司机主动承认错误,并表示愿意赔偿损失。由于损失轻微,经事故双方协商后,民警同意其自行协议赔偿。

从接警到破案仅用了2个小时,民警以自身的行动,切实维护了交通事故受害者的合法权益,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