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人民法院杨林人民法庭喜迁新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鹏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4-10 09: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9175657.jpg

杨林人民法庭乔迁新址,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海鹏 记者 宋美君)4月9日,衡东县杨林镇举行了一场简单又庄重揭牌仪式,杨林人民法庭乔迁新址,正式揭牌投入使用。衡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段忠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培远,杨林镇主要领导及法院工作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杨林人民法庭成立于1966年,2017年按照科技法庭的标准进行新建,2019年11月完工;占地面积约3.6亩,建筑面积1100余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5名,科技审判庭、调解室、立案接访室、办公室等办公设施设备齐全。

衡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海军就法庭落成致辞,她表示,人民法庭是基层法院法院的派出机构,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她要求,法庭干警要有大局意识,始终将法庭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主动融入乡镇基层治理格局,切实发挥出人民法庭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紧密联系人民群众,多到乡村走一走,依靠村支两委、“五老”乡贤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形成矛盾纠纷联调、联处、联助的工作合力,确保基层矛盾基层解;要热爱法庭工作,在“新家”干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满怀热情地为人民群众带来公平正义。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鹏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