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公平圩:发挥模范作用 争当“四培四争”示范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文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10 11: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8230059.jpg

4月8日,耒阳市公平圩镇泉沙村脱贫攻坚“四培四争”活动表彰大会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小文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贫困户在脱贫攻坚中的主体作用,4月8日,耒阳市公平圩镇泉沙村脱贫攻坚“四培四争”活动表彰大会举行。

会议通报表彰了由村民推选出来的曾桂香、吴云平等8户贫困家庭“四培四争”示范户,并颁发了荣誉奖牌及奖品。示范户代表曾凡彪作典型发言,“我们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更加勤奋努力,不但要脱贫,更要争取致富。”

驻泉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勇军以“坚定脱贫致富决心,早日过上小康生活”为主题进行宣讲,引导贫困群众要破除贫困心理,大力倡导勤劳致富。

根据耒阳市扶贫办的工作安排,今年公平圩镇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争当脱贫攻坚“四培四争”(培养好习惯、争当清洁卫生示范户;培养好精神,争当勤劳致富示范户;培养好品德,争当感恩社会示范户;培养好家风,争当和睦家庭示范户)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目前,已在龙形村和泉沙村评选出12户示范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文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