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众“摇碗碗” 25名涉赌人员被龙山警方抓获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文倩、黄菲 编辑:张皎 2020-04-09 18: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抓获的涉赌人员.jpg

现场抓获的涉赌人员。

组织涉赌人员体检.jpg

组织涉赌人员体检。

涉嫌组织赌博王某忠被依法刑事拘留.jpg

涉嫌组织赌博王某忠被依法刑事拘留。

红网时刻湘西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文倩)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湖南省龙山县公安局对聚众赌博行为始终坚持“露头就打”的严打态势,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治安拘留24人,刑事拘留1人,缴获赌资和赌具一批。

4月2日21时许,龙山县公安局民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匿名报警称,辖区某酒店903号房间有多人聚众赌博。掌握线索后,值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带领组内民辅警前往举报地点进行查证,为防打草惊蛇,到达目的地后,民辅警兵分两路,一路在酒店大厅观察环境,一路则上楼查看情况,当民警到达9楼只听见该房间传来阵阵声响,侦查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给所领导,在所领导指示下,集结警力前去增援,经缜密布控,迅速包围涉案场所,发现嫌疑人王某忠、胡某志、杜某智、胡某等25人以“摇碗碗”的方式聚众赌博。

由于参赌人数较多,侦办期间,办案组全体民辅警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分工有序完成了所有嫌疑人的体检、新冠肺炎检查、个人信息采集等程序,同时调查组人员也将证据取实,环环相扣,经审讯,胡某志、杜某智、胡某等24人对其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忠对其涉嫌组织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忠已被龙山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胡某与、杜某智、胡某等24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文倩、黄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