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安乡县支付工伤保险待遇623.3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陶林 编辑:文建美 2020-04-10 18: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安乡站记者 赵娜 通讯员 陶林)“感谢工伤保险,帮我们的职工解决了高额烧伤治疗的医疗费用。”4月初,某铸造公司政工来到安乡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窗口致谢。

昌某是某铸造公司员工,今年45岁。2019年6月21日,在树脂砂造车间工作时,由于酒精和涂料混合桶上的搅拌电机短路着火,导致其全身多处被喷溅出的酒精烧伤。昌某伤势严重,在其本人和家属的要求下,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批准他转入常德烧伤整形医院治疗。昌某烧伤后第一次住院时间长达111天,多次手术治疗费用共计476266元,后又旧伤复发多次,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中。为保障职工基本权益,进一步解决受伤职工困难,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会议,积极与上级经办机构和昌某所在公司沟通协调,让公司先行为其垫付医疗费用,待昌某第一次出院后,再为其支付医疗费用。经审核,目前已为昌某支付医疗费44万余元。

据统计,2019年该县享受工伤保险待遇307人次,支付工伤保险待遇623.3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陶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