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全力做好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4-10 16: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3212123.jpg

4月3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0403174231.jpg

雁峰区委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效果图。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丁宇凌 记者 蒋楠)“融媒体中心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必须高标准建设;要守正创新,转变思想,用先进的理念和传播手段,做有雁峰特色的融媒体。”4月3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调度会,区委书记周玉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确保融媒体中心建设顺利推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参加。

“融媒体中心是党媒,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姓党为民’的属性。”在调度会上,周玉军认真听取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对当前建设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融媒体中心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做到定位准、角色明、职责清,守正创新,特别是要注意创新理念和传播手段,形成一整套全新的采编发布机制,走出一条真正融合的、凸现雁峰特色的融媒体之路;要加快媒体平台建设,重点打造一网一端两微两频道,形成立体覆盖新格局;要加快技术平台建设,打造以“中央厨房”为核心的融媒体高水平技术平台,为融媒体中心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创新管理和运转方式,设立“编委会”等制度,积极开展培训,引进优质融媒体人才,培育高质雁峰融媒体队伍。

王燕指出,融媒体中心要实现建设最优化,做到思路好、效果佳、成果亮,奋力打造传媒新标杆;要实现价值最大化,进一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将雁峰声音传得更远、更深入;融媒体中心要实现作用最实化,更好地服务引导人民,最大化体现雁峰区工作方方面面;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融媒体中心建设,保障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