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20-04-10 15: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4月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暨区招商引资委员会2020年度第1次会议。他强调,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狠抓项目建设,大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永定区领导向鑫、刘海林、张宏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市招商引资委员会2020年度第1次会议精神,市招商引资项目执行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精神,听取永定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2019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履约资金到位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稳步增长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永定区紧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年活动,按照“优化机制、再造流程、打通关节、推动预期”的思路,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2020年是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年,全区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机遇意识,牢牢把握“招商引资是唯一选择、项目建设是唯一载体”这个核心,扎实抓好精准化招商、精细化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支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出击,采取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着力引进实力强、品质好、关联度高的大企业、大项目;要打牢招商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不遗余力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强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推进招商项目早日落地;要强化招商引资管理,进一步清理招商引资项目,巩固完善招商引资项目科学决策机制、招商引资归口管理体制,规范招商引资协议文本和相关责任追究办法,强化监督履约机制;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保障施工安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的建设和实施,切实提高履约率,确保实现我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