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荣获“永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2020-04-10 15: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411_副本.jpg

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左四)接受授牌。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娟)扬文明新风,展巾帼风采。日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下发文件,对永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双牌县委宣传部荣获“永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带领全体女干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在部门各项工作中,全体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用自己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着新时代女性自强、自立和自信,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注重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宣传部妇女职工的整体素质。双牌县委宣传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主旋律,发动宣传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宣讲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女干部职工的“四个自信”,通过学习促进自身素质提高,以学促做推动发展。同时,积极参加县妇联举办的“魅力巾帼·歌唱祖国千人‘和’声快闪活动”“拔河比赛”“2019年妇女干部培训班”“父母读书会”“书香飘万家亲子共阅读”等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宣传部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围绕“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年活动,深入茶林、麻江开展送戏下乡,文艺、卫生健康义诊体检、科技宣传、乡风文明、星级文明户评选知识宣讲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宣传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组织的强大力量,促进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宣传系统女干部良好的对外形象。

善于立足本职工作,营造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做好日常宣传和对外宣传工作的同时,还做好重大节庆活动的宣传。利用“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等重大节日,对全县妇联开展的系统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报道,宣传推广了一批妇女工作先进典型,组织融媒体中心多次进行专题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