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发出动员令:向黑恶发起总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晶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20-04-11 09: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10日上午,石鼓区召开扫黑办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周佳晶 记者 宋美君)2020年是扫黑除恶的收官之年,今年衡阳石鼓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怎么抓?4月10日上午,石鼓区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石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赵伟在会上提出,要对标中央精神,坚定政治站位;对标重点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对标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评。要落实好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加大破案攻坚力量、强化打伞断财深度、提高案件速判质效、整治城乡重点地区、强力推进行业整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这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4月8日中央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抓好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石鼓区将重点在“清”字上下功夫,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根据石鼓实际,以更高标准,最大努力做好今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努力在9月底拿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张“业绩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晶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0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