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傅勇 何群艳 编辑:康晓乔 2020-04-13 1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傅勇 何群艳)为落实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指导精神,4月10日下午,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党员干部和文化志愿者走进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等文明理念,共筑时代新风。

该局一是以户外广告为重点,在文化馆、图书馆、百姓广场和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利用宣传栏、横幅进行宣传;二是以武冈市文化馆公众号平台征集各种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文艺创作,发挥文艺作品潜移默化的作用向全市人民灌输新时代文明理念;三是通过村村响广播定时轮番播放相关内容,形成覆盖城乡的立体传播阵势。

截至4月10日,该局已制作发布“科学饮食”“使用公筷”“拒食野味”“垃圾分类”“保护自然”等内容的宣传画20余幅,悬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尊重他人”等文明行为的横幅、标语5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傅勇 何群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