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回头看”在行动 “特殊”援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殷世佳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13 0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1001654.jpg

4月9日下午,驻石鼓区和平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连同村支两委,将贫困户董社元家中的精神病患者送往新安康复医院。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殷世佳 记者 石珊)4月9日下午,驻衡阳市石鼓区角山镇和平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连同村支两委,将贫困户董社元家中的精神病患者送往新安康复医院,帮助该患者在医院中得到有效治疗。

董社元的妻子肖柏秀患精神病多年,双腿又有残疾,无法站立,生活上不能自理。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健的多方联系协调下,终于找到了能够收治的医院。

董社元感激地说:“妻子的病是我多年的心病,国家的扶贫政策这么好,妻子的病能够得到治疗,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石鼓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石鼓区的“回头看”工作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已经对查摆出来的200多条问题形成清单,交办给相关责任部门,预计在5月底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同时,石鼓区将在下阶段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问题清零无死角、无漏洞。

来源:红网

作者:殷世佳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2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