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祚国调研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2020-04-13 10: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 (通讯员 黄永兴)4月9日下午,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来临澧县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及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调研。

暴风截图202041026059249.jpg

汤祚国一行首先来到沅澧干线8号大道临澧段施工现场,调研梁场及沿线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县城公交车停保场,对临澧县公交车停保场及鑫大道公司运营情况进行调研。汤祚国登上一辆安福汽车站开往新安镇的新能源公交车,详细了解班线票价、发班密度、车辆运行成本、运营情况。他表示,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受益的是普通群众,要加快推进这一惠民工程实施。临澧县要因地制宜,调整开行车辆的大小和发班频次,同时确保农村公交运行安全。

暴风截图202041026109762.jpg

沅澧快速干线1号大道张公庙至太平段、张公庙澧水特大桥正在紧张建设中,汤祚国调研时要求,项目建设要实现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的目标,要争先创优,力创品牌,抓好建设。

县领导李颖、陈清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2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