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调研园区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刘振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13 10: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慧华电子_副本.jpg

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在慧华电子厂调研。

罗成辉(右)在杉杉科技调研。

罗成辉调研兆力鞋业。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 (通讯员 李煊 刘振寰 龙子非)4月9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对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罗成辉先后来到福城东江鱼、慧华电子、兆力鞋业、杉杉科技生料、仝达汽配、西沃智能制造等地,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水电资源供应以及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罗成辉强调,园区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全程跟踪进度,着力帮扶相关建设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抓好园区的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同时,企业也要丰富产品品种结构,多元化发展,及时应对疫情的变化。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市场的契机。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重点项目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一线,竭尽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全力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刘振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3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